close
        巍巍聳立的山巔
        綿綿落下的細雨
        微微顫抖的心靈
                
        輕訴的
        還有些什麼
  是自己想不出的
  還是 那星星挑望的遙遠天際
        也許還眨著眼
  或許 散落那篇章的文字片段
        只能省略作結

  還有些什麼
        是曾經不經意的
  能夠讓記憶也跟著起舞
  如果 華麗新潮的客廳剩下回憶
        沒有的位置卻添了卑微
  那就 在是自己的岩石寫下記憶
  讓魚與熊掌在左右為難

  還有些什麼
        是望眼看不穿的
  早知道是明知沒有結果的結局
        費盡心力的想改變
  不該 讓異想在雲端爬行
  只有 相思閃著微弱的光
        清晨下的春雨
        是我還不能看透的

  還有些什麼
  是張嘴說不出的
        那是我對你說 你對我說
  而至今都沒有說的
  就讓 今晚的風給雲承諾
  就像 礁石總是默默相對
        荷葉上的水滴
        是我僅能對妳說的

        還有些什麼
        總有些什麼
        那穿雲而來的天使
        伴隨著響樂的精靈
        春風沐雨
        我為妳留下了些什麼
        是忘情的呼吸
        讓這兩夜的一切化入美景
        映入彼此的眼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