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參予由百怡領導的門訓,
感覺很不一樣,再百怡的琴聲當中,我們一個個都開啟了生命的屬靈大門,
藉著感謝天父,許多人都在感謝中掉下了眼淚,
而剛開始在和神親近的時候,
我並沒有辦法將自己帶進這樣的感覺當中,
總覺得自己似乎是被抽離的,
但就在我開口感謝神帶給我勇氣,使我知道家庭可以合一之後,
我突然就完全融入了神的愛當中,
突然發覺...開口讚美神,真的是如此的美妙。

而後討論有關五重職分的問題,我自己認為對於教師的職分,頗有恩膏,
我樂於在教導中,把我所擁有的知識給傳授出去,
但我今年卻想挑戰傳福音的職分,
因為我也想看到,當我把福音傳出去的時候,
那種愛和感恩,是如此洋溢著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