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ㄟ,聽到你的消息,是在剛從石碇回來的晚上,
昨晚很早就入睡的我,卻在十二點三十二分接到了詹富傑的來電,
我真的完全驚醒過來,我完全驚愕在當中,
雖然畢業後已經許久沒有聯繫,
但怎麼也想不到在聽到你的消息卻是要到殯儀館去看你...

打給蘇柏凱才知道你結婚約半年了,
很訝異,真的,
我沒有收到你的喜訊,現在想起來真的很遺憾,
自從最後的那封簡訊後,我們就斷了聯繫....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遺憾,也很難過,
如果....
最大的遺憾是我沒有將福音傳給你,
我們就已經永別。
不管如何,黃孝銘,好走。

心,很難受,你是我很重視的朋友,
心,在絞痛,只能希望你一路好走。


你使人歸於塵土,說:
你們世人要回歸。
在你看來,千年如已過的昨日,又如夜間的一更。
你叫他們如水沖去,
他們如睡一覺。
早晨,他們如生長的草。
早晨發芽生長,晚上割下枯乾
                                                        詩篇90篇3~5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