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阿,祢用了七天創造天地萬物,也用了七天練淨了我的生命,
過去這一個星期,我失去太多太多,才發現,我與祢的連結,太少太少,
仇敵在這這七天內的攻擊,最終沒有擊倒我,
我還是在禱告裡尋求到了祢,祢是奇妙主,祢是奇妙神,
祢使我的心破碎,祢使我的生命找到滿足,
我稱頌祢。

祢給了我破碎的七日,卻在安息的日子給了我最平安的心,
過去的七日我不斷的在責備祢,但祢還是願意用慈愛帶我,
祢讓一切回歸該有的順序與法則,祢帶了兩個最好的榜樣來到我身旁,
祢是有次序的神,我只有無盡的讚美想獻給祢。

從神營會開始,祢的工作就已經開始,
祢讓文華進到我的生命,讓我看到他對祢的虔敬,
祢更帶了許多的弟兄姐妹進到我的生命,
我雖在哀痛難過時向祢指責,但祢卻重新讓我了解基督徒的生命是什麼,
基督徒並不是完人,只是蒙恩的罪人,
我們都不完全,但因祢卻能找到完全,
我何等驚嘆祢的作為。

我更感謝祢將一位如此有身量的牧者放在我生命當中,
即使她有著繁重的工作,,多不勝數的服事,為數眾多的羊群需要牧養,
但她沒有因此疏忽了這件事情,我感謝祢,讓我的生命真的不再一樣,
或許結局相同,但我真的看到我因著祢,全都有了轉變,
七天的遽變,說明了祢的工何等快速,
更說明了在祢沒有不可能的事,現在回想起來,原來一切都只是祢在做事,
一切都在你的步調之下。

在世界的觀點,我失去的實在太多,
放的最深的感情、一段我視為至交的友誼,一份我無法承擔的情誼,
感情、友情、金錢、生活....,
我賠上太多太多,就再這七天裡,我什麼都失去了,
但祢卻讓我看到我有太多太多,
溫室的花朵始終是不健康的培育,祢帶來烏雲,拆毀堅固的營壘,
祢帶來最棒的榜樣,腓力牧師,
祢帶來優秀的弟兄,文華,
祢帶來真摯的友誼,柏宏、興德、大任,
祢帶來開朗的姐妹,家瑜....等,
祢帶來超棒的牧者,百怡,
祢帶來關心的傳道,家秀姐,
祢帶來一份又一份溫暖和感動,
再我最需要祢的時候,祢透過話語和講道來和我說話,
不斷的用詩篇來告安慰我,不斷的用箴言激勵我,
當我被攻擊最嚴重的時候,祢沒放棄我,
祢完全做到了若是屬於祢的征戰,祢必定負起責任,使我經歷了成功和得勝,
我也才發現,原來一開始,祢就已經用以賽亞書告訴我,
疲乏的,祢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這些話,早在祢一年半前,祢就告訴我了,我卻到今天才知道祢為什麼給我這樣的話語,
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