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vin昨晚熬夜,就是為了要看美國APPLE的發表會壓,總算不負所望,但是看完就累掛,
想說今天再來PO心得,哪知道台灣網頁速度蠻快的,居然就有圖片了,
虧我還跑到美國網站看說~~~
快來欣賞吧!!,欣賞前要先說明,
這是老賈把IPod分成兩大類:
1.IPod classic      就是傳統的轉盤式操控
2.IPod Touch       類似IPhone的螢幕觸控式

先讓大家看看,這就是新的IPod Touch啦~



再來是IPod classic      



這次的IPod classic 分成三種
有IPod Shuffle



也有IPod NANO


再來就是IPod classic
                    


最後就是這次的必殺產品阿~~~~~我的錢包~))))))))))))))
IPod touch


這真的不是IPhone~~~~
  看到這張圖,我的小朋友一直跟我說再見了!!
   是不是~~~~~?真的!!!
嗚~~~再見了!!!再見~~再見~~~丁丁再見~~~     
對不起= =我瘋了!!!

看完了令人興奮的圖片,那這次規格如何勒???

IPOD Touch這次的價格實在是只能說不優阿,16G的價格都可以買160G的普通IPOD還少兩張小朋友,
但就是在於它的介面阿~~天ㄚ~~~我快忍不住了!!!
Image
Revolutionary multi-touch interface
8.89cm widescreen color display
Wi-Fi (802.11b/g)
Safari, YouTube and iTunes 
Wi-Fi Music Store
0.8cm thin
出貨: 十月中旬
免費運送
NT$ 10,900
 
Image
Revolutionary multi-touch interface
8.89cm widescreen color display
Wi-Fi (802.11b/g)
Safari, YouTube and iTunes 
Wi-Fi Music Store
0.8cm thin
出貨: 十月中旬
免費運送
NT$ 14,300

普通的IPOD,這次的價格就優了不少~~但是吸引力大減阿~~
Image
6.35 cm colour display
139 grams
10.4 x 6.1 x 1.04 cm
出貨: 3-4 個星期
免費運送
NT$ 8,800
 
Image
6.35 cm colour display
162 grams
10.4 x 6.1 x 1.35 cm
出貨: 3-4 個星期
免費運送
NT$ 12,900


IPOD NANO這次的造型讓我....後退五百多步= =整個醜到爆阿,完全不想買~~
價格也只是普普~!!
4G的價格NT.5400
8G的價格NT.7000


整體來說這次老賈又要狂笑了吧,但是他卻也說IPHONE(8G)的價格要調整為三百九十九美元
降了兩百,那這樣到底該等IPHONE還是買新的IPOD TOUCH勒?

實在會讓人感到困擾阿,QQ"但我還是會考慮IPOD TOUCH吧,畢竟....IPHONE還是有不少的缺點,
還是單純點好阿!!!

 
 所有圖片和價格都出自於APPLE網站

台灣:http://www.apple.com.tw/     要進入購買選項就會看到,首頁還沒更新,規格也還是英文

美國:http://www.apple.com     有老賈的影片,每次看他的簡報,都只能說他是簡報界的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