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妳我曾經走在地球的兩端,
確曾彼此用孤單來聯繫,
一個人的孤單、兩個人的寂寞...

多少過往我們各自擁有,
讓生活的交集在水平線下浮游,
看似平靜的海面,
卻也因為不甘孤寂的心,開始波濤洶湧...

往事或許不堪回首,
也許能讓彼此帶點自由,
別讓世界來衡量自我,
用一點的思緒,
找到妳,是不是也找回了我?

對每段感情我都全力付出過,
卻也傷痕累累的獨自走出破碎的道路,
說我不畏懼了?
也許妳太看的起我。
但我只是希望多一點的時間,來面對吧。

我恐懼在躊躇不前,
是畏懼的心在作祟,卻在另一條道路上,
看見了甜美的陽光,
在嘴角上揚,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暖暖將我包圍,
是不是?
真的好巧好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