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林後129)

禱告,我看見你的榮耀,禱告,你知道我何等渺小。
禱告,你看見我的需要,禱告,你知道我假裝不了。
禱告,我知道你都明瞭,禱告,你知道我不想逃跑。

禱告,你恩典夠我用,禱告,有些話我只對你說。
禱告,你比誰都愛我,禱告,我流的淚你幫我擦。
禱告,今後只為你活,禱告,所需的力量賜給我。

禱告,我只看見自己被圍繞,
禱告,我只看見你何等重要,
禱告,我只看見你愛我需要,
禱告,因你的恩典我得着救贖,在十架上你背負,死亡權勢你戰勝,我再也不願意回頭。

榮耀的君王,我來到你座前匍伏呼求,願我的眼目單單定睛仰望在你,
雙耳唯獨聆聽你的旨意,快跑跟隨在你的帶領,
得勝的君王,我願以你旨意往普天下去,你差遣我,我就跟隨,
我願看到禱告復興的火,在這時代蔓延,高舉雙手敬拜,禱告聲永不停歇。
困難來到,我不氣餒,也不畏懼,從不放棄,因你就是那戰勝死亡並行大事的得勝君王。

我ㄧ生所形的道路,你必使我全然得勝,
我ㄧ生的夢想都單單為你,
你設立你的寶座在你百姓的讚美聲中,你使我靈甦醒,你使我歡心,
你加添力量,你賜下應許,萬國萬民,都要敬拜。
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禱告         阿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