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想到妳,或許是混亂的情緒,也許是忙碌的生活。
我想這是好的,對我們來說。
倒數計時的日子有多難熬?

教學的工作還好嗎?
初執教鞭的妳,是否還習慣呢?
研究室的數據出來了嗎?
......
太多太多的問題想要問問妳,
其實...只是想問一句:
妳好嗎?

每當看到秒針走過一格,我就開心又倒數了一秒,
這種心情是微妙的吧。
我知道,妳也明瞭,這樣子是最好。
謝謝妳讓我有時間來處理自己的問題,
昨晚聽了青崇,才發現自己的確需要這一年的時間,
這樣,最好了。

沒有簡訊、沒有電話、沒有碰面、沒有通信,
但我知道,
妳會把自己照顧得很好。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