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接了通怪電話...沒有來電顯示!!
打來第一句就說:ㄟ,你認識閻X豪對不對?
我:ㄜ~對阿,妳是?
對方:哇~~~~(一陣尖叫)。我就知道,照片那個果然是你和他,他就是那個台啤總教練的兒子對不對?
我:ㄜ~是阿!妳怎會知道?什麼照片阿?妳是?
對方:那你跟他熟很熟嗎?
我:妳可以跟我說妳是哪位嗎?還有是什麼照片阿?
對方:唉唷!你到底跟他熟不熟啦?
我:ㄜ,以前還不錯吧!
對方:那你有他電話嗎?
我:ㄜ...有,但我不知道他有沒有換電話,但要連絡還是聯絡的到吧!
對方:喔喔喔!那太好了,我知道啦!!謝謝你唷!等他們開賽我在打給你吧!
        要記住我的電話唷!掰掰!

卡~~~~嘟嘟嘟嘟....

ㄟ,小姐妳是哪位阿?不說名字我是怎記住妳啦?ㄚ妳是有來電顯示唷= ="??
啥都沒有還要我記住妳電話??
= =""本來我以為是宜靜大姊頭的說!最近也只有和她有提起這件事情~
但= ="""她哪來我的電話?而且她的聲音也不是這樣子的ㄚ><"?

阿~~~是誰打的怪電話拉?還有是啥米鬼照片阿?
我相簿哪有和他的合照啦><"???說清楚阿~~

閻X豪~~該不會是要找你算帳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