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後的戀人是什麼樣的關係?
這是奇妙又必須面對的問題。
分手前的談話不代表一切,是不是願意去面對成了關鍵。

一個多星期前,發覺其實沒有什麼不能處理的問題。
和前女友雖然是在不太愉快的情況下分開,因為當時的女友,也曾經很長很長時間沒有聯繫,
但似乎就是令人奇妙的嘖嘖稱奇,
一份關係、一通電話,就會勾起不一樣的關係。
因為一份關係,
我替她新開張的律師事務所製作了網頁的版型,
因為一通電話,一封簡訊,
她解救了我沒時間去請鎖匠的窘況,
很怪也很奇妙,分手將近兩年多的時間,我家的鑰匙仍在她地鑰匙圈上,
但這並不代表些什麼,只是個紀念或回憶,
我相信她現在是幸福的,有個人在疼愛著她,我們有的關係,不算是朋友或戀人,
只是願意在對方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
雖然當下是在和人通電話,但依晰仍有看見似乎她現在的男友開車載著她從我家樓下離去,
覺得很開心的是,我相信她是幸福的。

關係是很奇妙的,
當兵讓我最是其妙,
只不過一百二十九個人的砲四營砲兵連,
卻遇到了前任女友在輔大法律系的同班同學,
也遇到了剛分手女友在景文應英系的直系學長,以前的同學。
很妙的關係,讓我覺得神何等奇妙。

一段感情不管怎樣結束都好,願不願意活在當下,一切都會不一樣。

SO~
謝謝妳特地送來的鑰匙。真的解決了我很大的麻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