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凡稀鬆的對白,卻是十年的等待,
等待的最後是悲哀,腦中剩下的只是依稀你的臉!
時間沒有為你平反些什麼,只是我太念舊,只能延續著過去的腳步走,
任由自己在菸味裡失落。

所有的愛恨都只給了一人,虔誠的嚇人,
飛馳的時間,運載不了一絲的愛戀,我只在漂浮中想抓住那唯一的定點,
失足的,我墜落,在霓虹燈的夜裡我陷入深淵。
初戀的句點,分離的長街,還有什麼你留下了?

我不是沒想過放手,心碎的讓我好痛好痛,
我為你關起了內心的那道門,為你熄掉了心裡的那盞燈,
手上的煙為我悼念了殘留的餘恨,
關上了門,黑暗取代了我的身影,
海誓山盟只剩下淚水,一滴的濺起在黑暗。

拋棄自己在疲倦的城市,我哭倒在奔馳的車廂,
那曾經是我們用愛逐起的城邦,現在只是漂泊客的故鄉!
聚散        聚散
頹廢的下一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