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開電視,總是讓我覺得台灣人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那麼LOW?

前幾天看到綠營提出了偷報紙事件,我帶著苦笑的把電視關掉,台灣人,真的有必要這樣嗎?
又或者說,這些要選總統的人,把我們人民當成白吃嗎?
台灣打起選仗一向是像在打殺復仇人一般,沒有殺個遍體鱗傷血流成河是不會停的!
更甚者還抄家滅族株連九族,但,這樣選出來的總統能幹什麼?
台灣人在八年前被一群打著有夢最美的團隊感動了,帶著希望相隨的投下了那張選票,
從此以後泛藍分裂,背負起輸不起的臭名!而台灣的經濟卻開始直線滑落!
四年前,兩顆找不出真兇的子彈讓台灣這個名字響徹國際,有夢最美有驚無險的,
再次站在司令台前發表了就職宣言,沒多久三井這個名字跳出了灌籃高手這部漫畫,
活生生的出現在台灣的政壇上,MSN開始出現了這樣的暱稱:
外線交給三井,內線就交給趙建銘!
自此台灣紅衫陣陣,但有夢最美仍舊老神在在!!

3/22的投票,我真的不知道該投給誰!

我討厭馬英九那種令人傻眼的危機處理能力,以及沒有魄力的果決力,
我討厭謝長廷那種令人作嘔的選舉方式,那種讓台灣陷入分裂的割喉選戰法,
台灣未來要交在他們的手上,我的票,真的不知道該投給誰!
老實說從謝長廷開始狂打綠卡開始,我就對這個人很不屑,皆下來開始抄家滅族,
挖一些令人感覺很傻眼的新聞,卻跟馬英九八竿子打不著,浪費國家資源,
今天我要選的是馬英九或是謝長廷這兩組候選人,又不是在選第一家庭誰來當,
我管他家族是不是有出什麼殺人犯?
今天如果說你扯出來的新聞和馬英九本身是有關連的,例如包庇拉或是牽線等等的,
那麼我就覺得這樣的新聞應該要報,但今天我看來看去,先不管馬大姐或是馬夫人,
兩個問題都和馬英九沒關係阿,那扯出來做什麼?
我印象中當初趙內線出問題時,一堆綠色的人都在說:這是趙家個人的問題,
和陳阿扁沒關係!甚至一堆阿扁擁護者還大聲替阿扁喊冤,那怎麼地?
角色互換了,態度也變了!!

這兩天,又出現了共同市場的問題,兩方都在吵,這~有什麼好吵的?

台灣有必要把選舉玩得那樣LOW嗎?
台灣人真的要看自己那麼LOW嗎?
新加坡、香港,還富於民,亞洲的經濟真有那麼差嗎?還是台灣自己在瞎攪和呢?
韓國、中國,經濟成長年年攀升,台灣總是用消費比率不同拉,經濟層面不同拉,
不斷的在欺騙自己,國際的原物料上漲沒錯,但怎麼別的國家能呈正成長,
台灣卻不能?
說新加坡是城市,台灣是國家不同!說香港和台灣立足點不同,
我不是什麼經濟學者或是這方面的專業,我也無法去批評些什麼!
但我卻覺得這些理由很可笑!

台灣八年來年年說要拼經濟,卻拼到全民都會唸這句順口溜:
什麼都漲,就是薪水沒漲!

政治人物做了些什麼?除了在選舉時會想到人民,其他你們做了什麼?
挑起族群意識分裂?這是再拼經濟嗎?
民進黨立委落敗,不思檢討之餘,只是不斷的喊著會一黨獨霸,如真是如此,誰造成的?
人民嗎?是人民的錯誤嗎?為什麼不會去看到自己的缺失而修正?
那是不是那些投給藍色的都該死?
我無法接受綠色的看不清楚台灣真正的問題在哪裡!
只是不斷的在操弄台灣!
我無法瞭解藍色的為什麼這麼無能!可以在一片選情大好當中把自己搞得那麼可憐!

試問,今年要投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