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風笑著跟雲說自己的糗態


陽光在浮雲背後露出了一抹淺笑


是鏡片霧盲模糊還是雙眸泛起了漣旖


世俗的道路      就開始了歧嶇


傾聽星辰的戀曲是開啟詩篇樂章的序


那多甜蜜的        誰願意旁聽


驚世駭俗的羅曼史譜出了世人的思憶


那抱怨的       只是個插曲


平淡的海浪偶爾也想怒吼


卻才發現驚濤駭浪使航者望之卻步


徒留空寂的


這才發現心如止水的平靜


總是淡而無味          品味許久

 


風     總是在空中漫步

雲    不會永遠千篇一律


我只許願人生平凡      卻不容易

祢告訴我路途漫遙      必定幾度風雨


應許我的               別再沉默以對


我只想再清晨時         問身旁酣睡的:

偌長的夢裡          可有我踏尋的足跡


就請    別再沉默以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