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開塵封的書皮,
揮掃塵埃的氣息,
找到了註記的葉子,
是我小時後渴慕的結局。

書名是童話,
是我唯一的童年,
徜徉在文字的美妙裡,
是我至今仍嚮往的幸福。

有多少年?
我不曾快樂,
愕然發現,
我的笑容帶著卑微,
週遭的錯覺,
讓我以為我也有過快樂,

但只是騙局。

發現了書本裡,
有曾交許下的約定,
是六年前的筆跡,
如經紙張字跡也以斑白飄零。

也許我真的有過,
那我所求的快樂。

章節很厚,看了也特別心痛,
還好,
結局妳我都能接受,
數年的篇章,
有個還可以的終止樂章。

片段的寫著,是孤寂童話,
充滿黑色和悲傷,
傳說中恐怖的童話,
最後卻是看見了聖經的初章。

創世紀的起源,
讓童話有了新的封面,

幕然的動心,
在最新的章節,
一切都還很新,
但卻多了很多的痕跡,
是知足還是渴望?

經過多少的時間?

我終於狠下了心,
為童話寫下了結局。

我終於知道,
故事裡的天使永遠不會降臨,
一切都是潦草的筆跡,

闔起了曾以為是幸福的書,

我相信對妳是,
快樂結局。

謝謝妳,
至少我還可以曾經幻想快樂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