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騰的情緒總有時盡,
感謝你讓我安息。

你無比的大能我已感應,
謝謝你讓我在夜晚寧靜,
你的話語大有能力,
我深感歡喜,
感謝你。

深夜的話語如此動人,
我靜靜聆聽,
也讓淚水靜靜留下。

感謝你,
拯救的生命,
是如此的明顯,
你所拯救的生命吐出你說的話語,
更是大有能力。

我把一切榮耀歸你,
感謝你讓我了解非我所能理解的道理,
你將無比的智慧降下,
我深深感激。

或許很傷很痛,
或許充滿拉扯。
但我感謝你,
我知道你明瞭我,
我只要在意你的眼光,
我只將一切駐足在你,
你是光,
是道路,
我因你感到無比榮耀。

請讓我將一切歸你。

順服的意義我再次被你點明,
夜晚的陰影因此離去,
旁人的雜語不在如影隨行,
感謝你讓我知道有你。

什麼猜測,
什麼心機,
一切都已不在重要如你,
與你相比,
如天地豈可比擬?
你是天,
無比的光耀我,
其他的話語雖如荊棘,
我卻充滿相信,
我不願意輕易放棄。

感謝你的大能,
我覺醒,
感謝你的大能,
我安寧,

悲觀也好,
自我價值也罷,
一切都不在複雜,
因為有你。

你所拯救的生命我讚美你,
我真誠的讚美你,
你是信實的,
在我如此絕望時你不曾放棄,
再我如此悲傷時你不曾走離,
我感謝你。

請讓誰都別再說對不起,
因為我只愧對於你,
我所背負的,
讓我時常無法聽見你,
我所承擔的,
讓我時常忽略看見你,
請你原諒我,
我將因你的話語而重新來過,

請讓我把一切榮耀歸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