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凌晨兩點,台灣在菲律賓參加世界花式撞球賽事的名將郭柏成,
在競爭16強的行列中,最後以10比7擊敗菲律賓選手曼納羅,
而昨晚這場比賽正好轉播在楊清順對上德國名將蘇魁之後,
蘇魁最後以10比8打敗楊清順,此時我正式非常的....難過,
就在看到郭伯成的轉播時,正好看到八比七,曼納羅正在場上打擊,
由於菲律賓選手的特性是非常的能夠拉尾盤,若是最後被追平,
郭柏成的輸球機率就偏高,
而此時,曼納羅又拼進了許多顆非常漂亮的球,
更讓這個逆轉可能性增加,
就在打到七號的時候,這是一顆非常容易打的球(至少比起他4-5-6號球的難度,是非常簡單的),
就在這時候,弟弟就說,完了,這盤沒機會了,
但這時候,我卻突然閉起眼睛說:
主阿,我相信,我憑信心宣告,郭柏成一定會贏的這場比賽的,
就在我剛說完,突然電視和我弟都發出:阿~~的聲音,
我趕緊睜開眼看,發現那顆七號球居然沒有打進,
而郭柏成就因此連下兩成,進軍16強,

事後,我突然覺得很好玩,
我是真的沒有想到什麼,只是聽到弟弟做負面宣告的時候,
我就閉眼跟神說,我相信郭柏成會贏,
沒想到真的才剛說完,神就這樣應允了。
真的是超感謝神的啦,
一定要把這個見證寫出來,和大家分享,榮耀歸給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