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當天,按照原定計畫,和班上的好友們一同到貓空喝茶,
當中唯一的一朵花由於沒有課,就約好放學後在動物園等。
由於Devin不能騎車,就由蟲蟲騎"馬車"載上山。

於是乎一群人到齊後,就先到政大買了一堆的食物,
有滷味,割包,鹹酥雞,餅乾..等等,買下來也花了五六百元,
終於在六點約半的時候,準備動身前往了,
一路上由於騎車的都是飆車好手,因此即使是上山,也是異常的快速,
而坐在馬車後座的我,可說是非常幸福啦,又舒適,風景又好,
沿路除了青草香味,還帶著淡淡的茶香,加上從山邊望下去的美景....
真的是令人期待ㄚ。

總算到達後,就點了兩壺茶,其中還有我最愛的鐵觀音,唷,真的是又濃又香,
一群人坐定後,一群大男人就開始研究如何泡茶,
反觀一旁的女孩大剌剌的坐在那裡開動吃滷味了,
就再我們一群人連茶都喝不到兩杯,所有食物都見底的時候,
開始了大老二戰局,
一整輪下來,蟲蟲可算是大輸家,都撐不了多久,
接著又開始玩吹牛,
這下我可就不是蓋的了,
率先脫手,但結果是換來大家說:最先脫手的...最有心機。
天ㄚ,這什麼道理阿,真是的。

就在我以為我帶去的UNO牌因該用不上的時候,
唯一的一朵花君珮大喊:我看那麼久規則了,一定要玩。

....這下一玩就不得了了,有玩過的就知道,原本就要玩很久的遊戲,這下六個人玩,
真的是很難結束,蟲蟲意外的先脫手,
接著我很幸運的脫手,於是我們兩個就開始拿著照相機東拍西拍,
但其餘四個人的戰火....永不停歇似的直到要離開都還不肯罷手,
看來這個紅遍歐美的遊戲,還真不是蓋的ㄚ。

最後就在時間已晚,大夥都累了的情況下,這才肯結算牌數,輸家是小鹿,他手裡的牌是大牌庫ㄚ。



下山的美景,依舊動人,且帶了點神秘感,路上的漆黑返倒是襯托了山的靈美,
這樣的風景,著實令人著迷,令我回想到嘴裡殘留的茶香,
不免有些遺憾,剛剛並沒有花太多的時間來品茶,真是失策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