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也是個很妙的日子,再決定出去賺別人的摳摳之後,
我開始在1111投遞履歷表,很妙的是,
當我為著我的工作禱告完之後,居然馬上收到了四封面試函,
而之前我在104的履歷放了快一年= =""沒有半張,真是超妙的。

第一次面試的公司包含了有監視器的工程師,網頁工程師,網頁美術編輯,以及晶片工程師。
一大早跑去松江路面試的監視器工程師,給我感覺有點像是業務,
最後並不是很喜歡,SO~~~出局。
網頁工程師和美編雖然都不錯,但是在面試的時候,成品展示不足,
失敗。
這個晶片工程師則是我很想要的一份工作,面試結果也很棒,
也談定工作時間,工作內容就是設計史賓機器人,甚至是公司培養的重點目標,
就是要兩年內能獨立作業,這真的是很吸引我,而且公司也願意指導和讓我學習,
而且很明確的告知,到時候年薪絕對破百萬,
但....卻要求我星期六必須上班....

這真的是大大的挑戰了我,星期六上班等同於是和教會脫節,
而且這兩年鐵定是很拼的兩年,
這也代表我必須全心全意在工作上,也就是在生活,感情,教會上,我都要捨棄,
這讓我很是為難,於是乎我為了這件事情禱告,
神也很妙,給了我兩句經文:
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馬太福音十六章26節)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約翰福音 十四章 6節 )
這真的是很妙的兩句,
本來對於賠上生命函不是很了解,於是找了百怡想談談,也想順便驗證這樣的啟示。
但和百怡談話時,我都沒有跟她說我得到的經文時,
她就直接問我說,你的生命是什麼?
這才真的讓我恍然大悟,
如果我能得到全世界,卻失去了恩賜的道路和真理,這和失去生命有什麼不同?

最後我選擇推卻這份優渥的工作,但神真的給我很棒的禮物,
我推卻後沒多久,我就接到真愛協會的面試電話,
面試過程非常的順利,甚至是融洽,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最重要是我不需要離開神,甚至我可以更多的服事神,
我真的只能說神你真的很妙,
我寧願失去全世界,也要擁有你的同在。
因為有你,勝過擁有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