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封我不敢拆閱的信,拿著到了天明,一夜的孤寂,我始終沒有勇氣。
皺皺的信封,是不斷捏住的成果,破損的外觀,我什麼都不敢看。
是因為這是妳最後留下的訊息?還是我怕永遠的失去妳,
是不是永遠不拆閱的信,可以與妳還有個約定?

無法入睡,只能等待黎明,太孤寂,我開始控告自己,
不斷輾轉得知的消息,讓我愧疚於妳,但我再也無法親口對妳說:對不起。
多久了?
許久沒有這般無法入眠,但在這個星期,我已有數天無法入眠....

我到現在還不敢相信,還想告訴自己這都是一場戲,
望著醫院的外景,我已經心力交瘁。
不知道阿德是否有看見了妳,我已經斷了訊息,
妳的離去,也帶走了我的知己,一場破碎的遊戲,
妳斷然離去。

今天赫然想起,七月二十三是妳的生日,也才知道,妳在等我的消息,
太晚,真的太晚,
也許我接了一通電話,什麼事情都會過去,
只少,今夜我可以不用等待黎明....

不敢拆閱的信,我怕看到妳無助的字跡,不敢拆閱的信,
這場變調的友誼,我們都賠上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