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祢奇妙無比,祢無可比擬,這兩天我越來越發現祢的恩典,
祢讓我看見自己的失去,卻讓我發現更多的需要,
每當我越稱頌祢,我就越了解自己不能沒有祢,昨天傍晚的飯局,
真的讓我感受到祢原來都是在幫助我,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吃的這麼輕鬆過了。
祢讓我看見自己的需要,祢讓我看見自己的軟弱,而祢也讓我看到別人的需要,
我驚嘆祢何等奇妙,
真的,我開始享受這樣的生活,與祢更深的連結。
昨晚是我信主以來第一次幫那樣多人禱告,
百怡,
興德,
文驊,
芷瑀,
尚儒,
Emma,
美玲,
韻琪,
立瑋,
偉宏,
還有一些已經忘記了,
就是越禱告越有感動,就一直禱告下去,
而越是禱告,就越看到他們的需要,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神,祢看到我們的需要,也讓我看到別人的需要,
謝謝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