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傷,不在於悼念離別,而在於與人重新連結....
經歷了失去友情和愛情,哀傷,需要更深的與人連結。
讓連結的關係帶給我們安慰和理解...

讓過去成為左手,讓未來化作右手,交織成為自由,
過去的片刻,寫下淒美的詩篇,歡笑和憂愁,點綴了頁面,
太多過往搬不走,太多夢想過於沉重,簡簡單單的愛,讓妳我都懂。
我只是用文字,留下過往的見證。

那段感情的夜空,在失戀後只剩下隱藏的落寞,
敲敲我的手,讓點點滴滴都傾倒在回憶中。不用在意過了多久,
我會把特別的愛交在未來的手中,愛與愁的零界點,定位在午夜時分,
用內心的感受化為雙手,敲打在發亮的鍵盤中。

北極到沙洲,需要走多久?讓妳我都該放手,
海闊天空不會是夢,讓我們遊走在愛的天空,
是不是鍵盤上的遊走,就等於我們彼此擁有?

這是一場美麗的連結?

冷熱的差異,我們都還需要熟悉,是不是開始現在都還太模糊,
也許彼此都想要單身的天空,卻又期望背後的彩虹,
我還有太大的夢想想獨走,妳還有彩繪的美麗天空,
過去或許是我逃避的原因,太多相同的話語最後只是走味的咖啡,
未來或許是我猶豫的原因,太多的異象在腦中不斷成型不斷盤旋,
冰點與沸點,是我們之間的差距。

-273.15,是妳的絕對冰點,而我卻找不到愛情的沸點,
也許只需要八度C,妳我就可以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