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颱風天,有種奇妙的感覺...

百怡說要幫忙報名抱到,於是一早8:20就要到了,
哪知冒著被老媽砍死的危險出門,踏出了家裡的大樓,馬上有種...
還好老媽沒看到外面的情景,不然會讓我出門才奇妙了。

搭公車?別傻了,乖乖搭小黃比較實在,
搭上車說要到辛亥站,司機叔叔您帶我到萬隆做啥啊?
反正東繞西繞,人還是到啦,
有點狼狽的進入,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少.....

上的課也很奇妙,說是職場EQ,卻一個又一個的都在對我說話,
不斷的告訴我在一些事情上,有些問題需要面對,
有些問題,醒了,
有些問題,了了。

奇特的中午吃飯,輕鬆也愉快,在三個音樂人面前問鋼琴,
真的是找死....
看著小豆還能有活力的談到空姐的甘苦談,也是開心的吧,
故作?不知道。至少,過去的都該過去。
下午吃著立瑋的蔓越莓,想起一些答應別人的事情,
也是一陣的感觸,開心也湧上心頭。

下午,
泡了杯咖啡,是我一年來第一杯的咖啡了吧!
味道沒想像中的差,喝得有點開心^^
也泡了杯綠茶,苦澀的感覺,有點像過去的時光,
青澀的少年,也該白髮蒼蒼....

回家~
計程車招不到,捷運大多停駛。
真的是很奇妙,看到許多人有愛心的站前面,要載送眾人回家,
還好有許媽媽(小豆媽)載著我、小豆、曉軒、立瑋到了喜來登飯店,
和善導寺捷運站。
本來想招計程車先把立瑋運回家,擔心立瑋會被吹走,但立瑋還是告訴我他想走回家。
於是再回家的路上,看著車外的光景,
這場颱風...真的很大很大。
看到萬事達的招牌居然被吹掉,內心有點的思索,
過往的都吹除了,該切的切,該還的還,該要的要,訝異的,
沒有再被勾起什麼情緒,一切都已經分離的清楚了。

回到家裡樓下,大樓門口就是個集風口,差一點的,我有被吹倒的感覺,
順著風走的感覺真輕鬆,每踏一步,都像在跑步。

上了樓,被老媽取笑,說不敢約會了吧,風那麼大,被吹回來了吧。
.....無言

進房間,
打了兩通電話問平安,聽到立瑋在電話中的"你回到家嚕唷",
有種風雨中的溫暖。
得知百怡也在板橋等待父親接送後,
我癱在床上.....

好累,但是這還只是一個階段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