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命中前面的二十幾年,已經選擇把命運交給仇敵,
換來的是一次又一次的離棄和背叛,或許我得到了經驗和些許的收穫,
但我卻失去了更多更多。
或許我在商場上學到了應對進退,但我只想做另一個人...一個普通人。
每個人都想找到內心的平靜,這也是我追求的,只是我還沒有辦法達到。

那是...最後的一個晚上,妳把手放在我的臉龐,淺淺的開了口,淡淡的說著:
人生就像是盒中的巧克力,除非你打開來淺嚐,不然你永遠都不知道它是什麼口味。

我卻說:生命中最重要的領悟,就是一切的邏輯和理性,都存在愛的奇妙公式裡。

我沒有忘記妳曾說我只是個被嚇壞的孩子,在人性的醜陋面裡,我開始偽裝自己。
我沒有回答妳,我知道我只有同化自己,我才能生存下去,如同認知死亡,生命才是真的開始。

當時我沒有陪著妳離開,我選擇留了下來,如今我亦然,只是我選擇了離開,
抽離生命中的交集,因為我知道現在我所看到的都不是真的,只是看起來很逼真而已。
與其如此,我選擇跳出這樣的枷鎖,我要重新的去看待真實的那一面,
即使如此傷痛,我也不願意在讓虛假的糖衣再次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