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家秀姐突然語重心長的在電話裡冒了一句:
育均阿~你上班的時候不要都掛在MSN上面和人聊天阿,我觀察你很久了耶,
你的MSN都一直在線上耶!!

我:......(無言),家秀姐,我是掛在MSN上面沒錯啦,但不代表我一直都在聊天阿...,我只有人家密我我才會回,像是柏宏啦;或是有空閒時才會找人哈啦個兩三句阿~~
家秀姐:喔~那就好,我是擔心你一直在線上和人聊天不太好啦。

總而言之...家秀姐你有搞笑到~哈哈~
但是我上班可是很認真的啦~^^~安心安心~

除非...
柏宏要我陪他聊天,那我也沒辦法嚕~嘿嘿QQ


= =""惡意栽贓的好明顯唷~阿~柏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