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天應約到治達家幫他看看電腦,意外發現...他們家養了兩隻好可愛的貓咪阿^^
一隻叫做Merry,另一隻叫做wiwi,聽說是姐妹,但...我分不太出來,哈哈!



真的是超可愛的耶,本來我ㄧ進去屋內,只看到治德坐在電視機前吃東西看新聞,打聲招呼後就進房間,
(柏宏兄,為啥米你家老大一聽到我的名字就說:喔喔~你是柏宏的好朋友吧!!)

完全沒有看到有兩隻超可愛貓咪就窩在沙發上說,是後來因為我們家育群打電話來,而治達房間放著搖滾樂很...大聲,
所以就跑到客廳來講電話,哇塞!這才看到這兩隻小貓咪阿,真的是超可愛的哩!!



話說我因為講電話,所以就坐在另外一邊的沙發上,沒想到其中一隻居然就自己跑過來趴在我身上,
真是超級可愛的啦,而且還會在地上打滾和你玩,整個就是可愛到想帶回家ㄦ= =哈哈,
不過後來我發現一個很詭異的玩意...

就是兩隻小貓咪在玩的一個小皮球上面,居然...



有周神助爸爸的簽名= ="這啥米狀況阿!哈哈~



而且這兩隻貓咪很可愛唷,只要我把手機鏡頭對準他們,居然馬上兩隻貓頭就都撇到另外一邊,
哈哈,真的是超好笑的,還要我發出聲音吸引他們,才會看鏡頭說!!





後來因為治達的電腦問題很大條,備份完後就建議重灌,我們就去買了點吃的東西,還去租了一部DVD,
度過了我昨天的時間,算一算,一點到七點,還蠻久的哩,
只是因為還沒完成,所以這禮拜還會去一趟^^
又可以跟兩隻貓咪玩拉^^哈哈!!



備註:
治德的房間整個就很有音樂人的感覺...哈哈~!!超有fu唷!
趙媽媽人超好,哈哈,還把wiwi放在我身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