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我一直以為我眼花了!!!

昨天因為太忙碌,加上心情不是太好,所以一直都沒有上網誌寫寫東西,
加上回家後也因為一些私事所以沒有上網,直到清晨一點二十五分趁老弟用完電腦,
趕緊開個網頁來看看網誌有沒有什麼人留言之類的,
沒想到登入後~~嚇!!
居然剛剛好三位數"100"人,由於我是登入狀態連進來的,
依據無名公佈的規則是不會計算人氣的,所以我大概是第101個,
但重點是...
這是我的網誌有史以來最多人到訪的一天耶QQ"
自己給自己拍拍手一下~啪啪啪啪啪啪啪....
真的有嚇到我耶,趕緊用螢幕擷取程式拍下來,這真的要好好留念一下耶^^"

不過ㄚ...無名我真的猜不透你耶~

最近比較常寫文章,每天三到六篇的文章送出去,大概維持在30~40個人觀閱,
這我不太意外,上上禮拜有天寫了六篇參閱人數到了75人,當時就超High的了,
前幾天上了無名首頁排行,其實也不過大概就是70個人來點閱,當天其實也發了三四篇文章,
但...
昨天我並沒有發文耶!!!
昨晚看到瀏覽人數時,我還趕緊跑去留言板看看是不是有登上首頁排行,
可是...沒有阿!!
那...位啥米我昨晚的人數是破紀錄的勒QQ?
真的真的....想不透耶QQ"

最後我要關閉電腦時,時間是一點三十五分,瀏覽人氣...105。
趕緊再拍一張下來留念~哈哈!!



而且今天也很反常耶!!!
通常我ㄧ早上班連進來的時候人氣都是2~5人之間,
但今天居然是....23人@@"
好奇妙唷!!

所以推算了一下~昨天總人數應該就是....121人~!!
開心唷^^呵呵~

但...可不可以留個足跡><""我真的很想知道是誰在看~又在看什麼勒~^^好奇!!

QQ""不會是無名又出問題了吧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