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看了神鬼認證三~最後通牒。
看完之後只有一個感覺...麥特戴蒙不愧是我最喜愛的男演員之一ㄚ!

整部片很有爆點,雖然導演的晃動式攝影手法仍讓我不太適應,但瑕不掩瑜,
不能蓋過戴蒙在劇裡精湛的演出。
是說...傑森包恩這個角色想不紅都很難阿!
臨危不亂和隨地取材的手法不輸給馬蓋先,
橫衝直撞的技術簡直比零零七還精采,
諜對諜的功力連韓森團隊都要退居第二,
精湛的槍法連特種部隊都要瞠目結舌,
近身格鬥簡直是媲美李連杰了!
加上冷靜的思考模式加上一顆有愛的心....= ="誰抗拒的了阿?

最重要...他有個讓觀眾同情的身世,厚~~這簡直就是無敵了!

總之勒~這部片很好看,我很佩服導演,有三分之二的時間都讓人以為這是獨立出來的主線劇情,
直到包恩說:妳看起來很累了....
才讓還在思考位啥米同樣台詞會說兩次的我整個恍然大悟,
原來一切都是雙主線在進行!
所以如果沒有看過第二集的也沒關係,有看過的會覺得更精采,
也就是第二集的時間點和第三集的時間點是重疊並同步進行的,
了解這個,
看起來就會很精采唷^^

推薦的啦!

最後包恩自己從高樓跳入水裡~接續著的劇情是弊案開始不斷的被爆發,幕後首腦都被逮,
而包恩在巡邏隊打撈三天都撈不到屍體的時候,畫面突然帶到他的身體開始扭動,游走...
突然~
我有一種他已經重生的感覺了!
哈哈~拍謝黑!基督徒對這比較敏感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