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就有聽治達說提夫先生要發片嚕!本來上個禮拜想去新光三越那裡去捧場,
只是時間卡到小組,剛剛想到這張專輯就趕快想要找來聽聽看,
才發現QQ;找不到封面照~哈哈!
只好連到佳音電台的網站,意外的看到有試聽,又意外的發現...原來智元也在裡面耶= =
整個有遜到,我都不知道說!哈哈!

聽了一下~挖賽超好聽!
提夫哥你很猛喔~哈哈~!超級推薦︿︿想去買嚕!!
一定要給認識的捧個場的阿~!
(認識一個買一張QQ:那認識兩個是不是要買兩張阿~阿勒勒)


哈哈~治達你也跳得很HIGH唷~!
這張是網路找到的,但一不小心把網站關閉,就找不到了,如果主人看到請告知,立刻補貼出處唷

下面是轉載佳音電台網站的介紹~可以去看看唷!http://www.goodnews.org.tw/gospel/index.php
我只貼了我認識的兩位~哈哈!

On the Road

佳音廣播人才創作獎詞曲創作類 佳作
製作人 林毅 詞/曲/演唱 柯智元

‧創作者側寫
柯智元,高中時開始創作詞曲,就讀政大廣電系,為約書亞樂團吉他手,號稱該團「年紀最輕、個性成熟」之樂手。曾與同學合組「披思苑」音樂工作團隊,一手包辦詞曲創作、樂團演出、行銷經營等工作,可謂理性與感性兼具的創作者。

‧創作心得(歌曲介紹)
那天,我與母親騎著協力車、沿著高雄旗津島的河岸,享受難得的假日時光。行經一個大轉彎的下坡道時,不自覺地哼起此首歌的旋律。乍聽之下這是首簡單的歌,然而我想講的卻是許多不容易的事。On the road,生命旅途總是充滿起起落落,而我相信,當內心有了那股永恆的力量成為人生的指引,路上的挫敗,收好在口袋,Everything will be fine!

‧歌詞
盲目地跟隨 看不到前面
只是安全感的一種自以為
不安與惶恐 放在後面
擦沒人看見掉下的淚
What you always say
說路途太遠 夢太累
That you can see no body else

路彎彎 你的心也彎彎
夢想彎彎 要不怕失敗
未完的比賽 希望還在
Alright It's fine

路彎彎 你的心也彎彎
夢想彎彎 要多些樂觀
路上的挫敗 就收好在口袋
Try again next time

當時的狂野 現在變愚昧
你說人要懂得為現實改變
看著你微笑後抿著嘴
問你的人生該如何指揮
What you always say
說路途太遠 夢太累
That you can see no body else


就是那道光 The Light

第二屆Gospel風雲新人王 作詞組暨演唱組佳作
製作人 江偉至 詞/曲/演唱 吳冠輝

‧創作者介紹
吳冠輝,大家稱他為JR(Jesus Rapper)或是Steve。
曾經,他遊走於黑夜與白天之間,曾被言語傷害、嚴重到否定自我價值。
曾經,他是個不敢上台的人,更別說要唱歌、rapping、acting or even hosting...
曾經,他只在鏡子前表演、在沒有人的房間裡大聲唱歌,邊騎車邊唱歌、但是遇到紅燈就閉嘴!
直到遇見那位未曾離開的好朋友,這位好朋友醫治他、恢復他再次擁有年青人的自信與光采!

‧創作背景
This is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Yeah就是那道光!如同母親懷胎十月一般,這首歌也歷經十個月的創作期,完成時我真知道是他握著我的手、寫下一字一句!從平安夜、普世歡騰到約書亞樂團的「台北的聖誕節」,從古典到流行、無數的聖誕歌曲在不同世代被傳唱著,但屬於華人能唱的嘻哈曲風的聖誕歌曲,卻是少之又少。一直以來非常喜愛HipHop的我,期盼透過這首嘻哈曲風的聖誕歌曲,Catch all Hip Hoppers!就是這道光!Do you see the Light!?

‧歌詞
就是那道光 他是那道光
超乎你的想像
就是那道光 他是那道光
不可思議的Hung

就是那道光 他是那道光
完成你的夢想
就是那道光 他是那道光 你是那道光

Verse1
有個重要的日子叫做平安夜
Let me see your hands up like you just don’t care
當我穿上我的Timberland boots
I'll make Jesus known to 這個世界
話說很久很久在兩千年前
有個Baby降生在馬槽裡面
他的名字叫做Christ Jesus
因為他對你跟我充滿Passion
聖經說他是Savior of the world
他也是通往Heaven 的Password
所以東方三博士帶了gold, incense and myrrh
因為他是king of the jews and king of the earth
這就是聖誕夜的由來 He came as a sacrifice
因為他對你和我有無條件的愛 (愛)
他的愛稱為Passion of the Christ
That's right , He was crucified for you and I
後來他被安葬在附近的墳墓
But 故事並沒有這樣就結束 (what?)
真正的好戲現在才要開始上演
因為他是死裡復活的耶穌基督 (yeah!)
他的復活為人類帶來一線希望
就好像早晨綻放在空中的曙光
就是那道光 就是那道光
找到那道光 就會找到你的夢想

就是那道光 他是那道光
超乎你的想像
就是那道光 他是那道光
不可思議的Hung

就是那道光 他是那道光
完成你的夢想
就是那道光 他是那道光 你是那道光
給你無限希望

(Pray)
Father, you are the Light
And I thank you,‘cause you save my life
I just wanna pray that’s world can see the light
That’s right, the whole world can see the light

Verse 2
故事現在正要進行到下半場
Pay attention仔細聽裡面有寶藏
你們儘管放心 讓我撐完全場
因為我是繞舌界裡的Chien Ming Wang (wow!)
讓我繼續來分享一個關於你的好消息
那個好消息就是耶穌愛你
千萬不要以為我隨口說說而已
聖經上寫的都是有憑有據
John 3:16說神愛世人
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
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是永生 不是separation
The world will never be dark for He's the Morning Star
擁有了他就不在黑暗裡掙扎
他用他的生命成為你和我的贖價
未來我們要一起相聚在天家
My Conclusion is we are only humans
Without Jesus we cant never ever make it to heaven
'Cause He's the way, the truth, the life as the Bible mentions
So let me see your hands up without hesitation

就是那道光 他是那道光
超乎你的想像
就是那道光 他是那道光
不可思議的Hung

就是那道光 他是那道光
完成你的夢想
就是那道光 他是那道光 你是那道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