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以賽亞書四十:29~31

  你還記得嗎?黑夜裡無助的小男孩對空的嘶吼,想抗拒生命的枷鎖,被遺棄的痛,深深的埋在了心中!
  從今以後,男孩不再對外示弱,防衛的思考模式、不透露真實情感的面具,成了男孩往後的武器。
  
  我知道你沒有忘記!所以我在這裡,為你打出一字一句的話語。你沒有忘記。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這是你給我的第一句經文,起初,我真的不懂!
  但如今,我已經瞭解,你是用怎樣的愛來對待我!
  你知道我的軟弱,你也知道我的需求,當我疲乏困頓,你讓我知道你要加添力量給我,
  你沒有讓我在疲乏之際孤獨無助,反而你說你知道再怎麼強壯的人也會跌倒,
  所以我不需要羞恥與害怕,因為,你都知道!
  
  你總是用奇妙的方使帶領,漸漸的,我再也離不開你!當我開口說我願意,
  這一生我就要奉獻給你,縱使我知道,未來的路有多崎嶇。但,那又如何?
  因為你說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更要如鷹展翅上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