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不論小馬到底貪不貪污,特別費案到底有沒有游走法律漏洞或是有道德瑕疵,
我只是想問謝迷信:為什麼不能告?
印象中你也是唸法律的吧,怎麼會在這方面大作文章勒?
難道總統候選人就不能提告?公眾人物就要吃悶虧?既然是法律賦予的權利....
為什麼不能告?
總統候選人不能硬槓司法?這樣就叫做清算?我實在搞不太懂。
既然司法判決給小馬無罪,那馬英九在司法的規則上就有資格反控,
這麼簡單的問題,難道你以前當律師沒幹過?少來了!

實在搞不懂謝迷信你是被宋七力搞到頭暈嗎?這根本就是硬要把司法拉近來選戰,
司法何辜勒?
侯大官 我也搞不懂你,小馬要告你就讓他告阿,檢察體系難道怕了?
既然你說要告小馬,那你也可以告阿,司法不就是這樣玩的?
既然一罪不二審,那你就找個別的縫隙給他插進去,反正小馬的漏洞也不是只有特別費,
你怕啥?檢察 體系難道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你能提告別人就不能告你?
別傻了孩子!
今天小馬在司法規則的保護下他是師出有名,我就搞不懂一堆法律人在當上政客後,
是不是把訴訟規則都還給教授了!
老是喜歡把道德的帽子扣下來,硬要拉整個司法體系進來惡搞,我實在不懂....
謝迷信你為什麼那樣天兵阿?
還大剌剌的說什麼被偵訊十七次都沒提告....= ="
先生,那你為什麼不提?
人家小馬吃麵你喊燙,司法給的權利你不去行使,人家用了你在哀哀叫,
怪誰阿?
為什麼不能告?
最好告一告兩方惡鬥下來各挖出一堆內幕,這就有的玩了,
反正現今的司法和政治都是大黑洞,只是看那邊更黑更大,就可以吃掉另外一邊,
小馬說有多清白我也不相信,特別費有用就是有用,司法體系還想把它全變成實質補助,
什麼鬼玩意!
最後還是問一句:為什麼不能告?
反正你們都在考慮特別費案要上訴了!!小馬還不趁機趕快告?
這年頭做賊喊抓賊的....才是贏家阿,懂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