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神營會同工開完會,肚子餓的西哩嘩啦,本來想說找個地方吃東西,沒想到就這樣子,
和兩個同工一起去吃飯了!

我們的認識很妙!男的叫做照勳,女的叫做玲玲,我們都是在遇見神認識的,
照勳是上一次遇見神營會的交通組同工,而我剛好跑上去探班,順便就幫忙擔任小天使的角色,
幫忙送禮物,就這樣子有了點頭之交,之後在教會看到都會彼此打招呼,順便聊個天!

玲玲則是我第二次參加遇見神營會時,在裡面認識的一位輔導,說認識,到也沒那麼熟,
就是她在營會裡面會跑來哈拉,之後在教會就是點頭微笑打招呼,說認識,好像也沒有!

但不知怎麼地,我禮拜六才知道他們兩個是同小組,而且我們一起走路到師大夜市去吃飯時,
聊天可聊的起勁的勒!完全沒有生疏的感覺,這種感覺真是奇妙阿!
關係的建立似乎就是這樣,一個微笑,一個點頭,就這樣子認識了,一頓飯,就熟悉了!
好奇妙的感覺!但我好喜歡也很珍惜這種感覺!

真的要說,我們也不熟,但真的聊起天來就像是個認識許久的好友,
我們年齡更是有蠻段差距,至少也差個五歲吧,但就是可以聊的很High,
這種感覺就好像和阿姐、文華、象宇認識時,是一樣的奇妙,
我常常都會想,為什麼我們就這樣熟悉起來拉?好像跟阿姐也不過就打幾次招呼,見面聊個天,
我當兵回來時我們合拍了一張照片,就醬子吧!!但現在我很珍惜這分關係,
很妙很妙的感覺!

本來我是很百思不得其解的,但神給了我答案,因為我們都愛著耶穌!
神是看重關係的神,正因為我們都是如此的愛著耶穌,我們就是家人,家人的感覺不就是如此,
平時或許各忙各的,但是每當有一個人發生事情的時候,就會凝聚起來一起面對問題,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我發覺神就像是個人際網路的HUB,只要是在神國裡,
每個人透過這個HUB所串連起來的網絡,交錯縱橫,是拓樸也是環狀,最後我們相連的點,就在耶穌!
原來就是這樣子,
所以我們才能夠那麼快就熟悉,我們才能像是老朋友一般,因為在神國裡,我們老早就是家人了!
我,很愛你們!
我在屬靈裡的弟兄姊妹們!JUBILEE的大家庭,遇見神營會的好友們,
你們都是我最棒的家人!也是我最看重的關係網絡!感謝神,因為有你,我有了不一樣的天空!
那道你與我們立約的彩虹,正是你守約施慈愛的永恆確據!耶穌,你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