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已經很少聽流行音樂了,但是有三個人只要發片,我都還是會想要去聽一聽。
這三個人的聲音對我來說是沒有免疫力的,或許說,他們三個人的歌,總是會讓我玩味再三。

第一個首推是劉德華
他的歌曲很多時候會讓我陷入沈思,會讓我想一再地去品味歌曲裡的感覺。

第二個是陳奕迅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他。但我卻因為他唱的『十年』,而開始深深的著迷著。
之後只要他的歌曲我總是會不斷的去回味。

第三個是最近剛發片的陳小春
他其實唱的不好,但不知怎麼地,他的歌聲會讓我引起共鳴,會撞擊到我心裡面的一些點,
會讓我在他有點嘲諷的聲音中,落淚。

這三種聲音是截然不同的,各自有各自的風格,各自有各自的歷練,
但卻都是我無法抗拒的聲音,比起現在許多的流行歌手,這些人的歌反而更讓我感動,
更能深深的撞擊我的內心,對我來說這就是好音樂。

其實以前我也很喜歡黃磊,只是最近不知怎麼地失蹤了!
不然他的歌曲加上歌聲,也許會讓我願意把劉德華給替換掉哩!哈哈!

這真的是對我來說擋不住的三種聲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