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些事情,需要決定後就進行。

準備的泥沼會讓人陷入深淵,無可自拔的拖累,全只在於一些心中的掛念!

既然決定了!就去做吧!

也許看起來很呆很遜很蠢很不切實際,SO~Why not?

沒去做就只會什麼都沒有!做了縱使失敗也曾經嘗試過!

害怕失敗就終究無法成功!我從不認為失敗會是成功之母,卻是經驗的累積,

沒有失敗也可以成功,但想要成功卻不能沒有經驗的累積。

決定了!就去做吧!

想出國?為什麼不可以!

考托福?為什麼要害怕?

考證照?為什麼怕沒上!

縱然會是個torture test,至少我沒有逃避,很難?我知道!但這世界上沒有什麼是不難的!

靠著那加給我的力量,我凡事都能!

沒有框框可以把自己限制住,你不行、他不行、我也不行!

過去不行也不代表現在不行,有夢想就該去踏實,別讓夢想成為空想。

我,會去!

那個我想到的地方,我想拿到的證書,我,可以!

唱衰的給我滾開!因為你是個小信的傢伙!滾!給我滾的遠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