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忍不住問了我自己:『你到底在幹嘛?』

是已經受不了自己這樣子漫無目的的在打滾著,什麼時候我的心態已經變的如此的『僅』守本分?
我不知道!!只是我開始受不了自己的狀況!
沒有動力、沒有爭進,我的心態老的彷彿已經再等待天使的蒞臨,似乎都將行李準備好要到老爸那裡了!

我不想要!我不要在這樣的生活!夠了!

本來我覺的我應該會喜歡,但我卻發現自己累的不知方向!想做什麼都不知道!我不喜歡!

夠了!這段日子的低靡,都要過去了!!迷惘和疑惑都要滾蛋了!!
得開始知道自己要什麼了!!

『管理學』該拿起來好好的啃了!!
『開平小組』不用再去疑惑了!!
雜七雜八的,都要歸序了!!一切要在合乎真理的道路上前進,
也許我迷惘了,但禱告中我都明白了!!

疾病~滾!我有屬天的健康,一切的攔阻都要~~~~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