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千里迢迢的跑到西湖後,我在那裡真的覺得很讚,然後有個對我來說很新鮮的體驗是...
我被國中生嗆聲了QQ!哈哈

話說那天一大早就趕著搭計程車衝往火車站的國道總站,想搭七點半的客運,
哪知道我就這樣眼睜睜的在計程車內看著客運開走,整個人只有無言兩個字!
不得已就等八點四十分的車,一路晃阿晃阿晃的總算是晃到了西湖,也已經十一點了。

趕緊衝阿的往西湖國中前進,才發現...不是普通遠耶!
曉軒老師畫的地圖看起來很近阿,怎麼走起來那麼累阿?
尤其又是上坡地段,......難道我真的舒適太久了?
以前每天爬東南科大的那個坡道都沒覺得那麼累,怎麼這次真的有累到耶!!
可能是前一天晚上四點才睡吧QQ!


在台北幾乎看不到的景象,但真的很美︿︿



然後我就邊走邊拍的,總算也是到了傳說中的『西湖國中』了!





恩...真的很不賴阿!不過既然是要來參觀的,那當然得先找到會場嚕!
好在也不太難找,一下就找到嚕!!還很不錯有趕上曉軒老師開金口唱流行歌,
恩...好像第一次聽到耶!!

這趟主要的目的是來看曼曼和佳慧的拉,所以當典禮結束後當然就是去找他們聊聊嚕!
順便把禮物給這兩位主角,然後呢...我發現這樣的舉動不禁意的惹惱了一些小男生,
呵,這感覺真奇妙!



總之呢,這幾個小男生把我當成了入侵校園的大野狼= =,
為了捍衛自己的女友和心儀的對象,我就成了標把嚕QQ!
然後我發現我居然被嗆時還笑得很開心= =怎麼搞的?恩~還好我信主了!呵。
不然...恩恩恩!哈哈!





好嚕~重點不是這個,話說利用了一些時間我爬上了操場走走,突然間覺得超有感動的,
就在那裡行走祝福禱告起來,挖賽!那感覺超級讚的阿!!
讓我在那裡邊禱告邊走了大概快二十分鐘吧,真是很奇妙的感覺。
而且神很妙︿︿
那天就讓我參與了一個超讚的見證︿︿一直到現在都還很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