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這還真的不是什麼大新聞拉!只是既然雅虎開放了新的郵件伺服器可以申請,
那當然還是要捧場一下嚕!只要你不計較雅虎的『超爛擋垃圾信系統』的話,到也是個好選擇!
不過要就要快嚕,如果想申請到自己喜歡的MAIL帳號,還是趕快去申請吧!
基本上就是在加入一次雅虎奇摩會員,就可以選擇四種郵件伺服器,(一個帳號一種嘿)
例如:
devin@kimo.com
devin@ymail.com
devin@rocketmail.com
devin@yahoo.com.tw

前面三種是新的,比較特殊的是kimo.com,我相信這對早期的網路使用者是非常不陌生的吧!
記得我的郵件最早就是XXX@kimo.com.tw的說,後來奇摩被雅虎吃掉後還被強迫轉成yahoo.com.tw,
沒想到事過境遷,居然又出現了,呵呵,這的確很適合老玩家級的人來申請阿!!

『你今天KIMO了嗎?』
......好懷念的一句slogan阿!!哈哈。

這樣算起來...我用雅虎也用的夠久了!雖然這次我是沒有重新申請拉,因為...對雅虎太感冒了,
加上手上的帳號也夠用了,還有兩個AOL的沒用哩!所以這次就沒有申請的過程給大家看嚕,
但是很簡單拉,一定會的!!

這裡要稍微炫耀一下...我手上有個早期奇摩才能申請的帳號格式...『XXX.XXX@yahoo.com.tw』
不懂?
只有早期的奇摩才能在@前面申請有『 . 』的帳號QQ
所以現在假如看見有人雅虎的帳號@前面是XXX.XXX,那通常這個帳號起碼有將近十年以上的歷史了吧!
哈哈!現在都不能申請這種嚕!



....其實,好像也沒什麼好得意的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