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分分、合合,看著周遭的朋友們,我似乎開始有一些孤寂。

我並不懂愛情!

有個朋友老愛嘲笑我是個花了大半歲月在感情上的人!只可惜,我還是不懂的愛情!
我只是慢慢的在關係中去經營我的愛情,慢慢的...慢慢的去學習。
有句話說:『我是當了父親之後才開始學習如何當父親』
這句話對我來說也不假,
我是在關係中去學會如何經營關係。

所以我...一點都不懂的羅曼蒂克。

所以我...只能很真實的說我的感覺。

所以我...也只想要一段很單純自然的關係。

平淡的生活投入了一小塊石子,就會泛起大大的漣漪,
狂風暴雨中的巨石,終究只是點綴了一丁點的氣氛。

我只能給...最真實的那一面。而我也只要...最自然的那種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