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如果要麻煩你,我就得去跟他們說,但我最不想的就是和他們再有接觸...

MSN的對話框裡,這句話讓我思量了許久,字字都帶著刺,也都隱藏著無聲的嘆息。
我沒有多說什麼,因為多說一個字,只是讓我們都更顯了卑微。
我...討厭這樣的感覺,所以我曾妥協、逃避、順服、畏懼,卻越來越不認識我自己,
似乎越是刻意的去擺脫那些過去,我反而越來越找不到我自己了。
然後,我想通了...

既然要玩,那我們就來玩吧!

『打死會武術的,淹死會游泳的』,可...如果會武術的不是死在拳頭下,
會游泳的不是溺在水裡...,這一切似乎又好像不那樣真實了,
如果畏懼這些,卻必須要放棄某些本質,那一切的意義似乎都成了空談,
縱使...死在拳頭下,溺在浪濤中,也不會是逃避,而是面對,
只是技不如人罷了!雖憾無怨。


不玩則已,玩,就要玩的徹底、玩到最贏。不輸為贏的屁話,莫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