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聞很多,震驚的也很多,好像突然間不太容易消化了!

阿扁就這樣被聲押了。震驚的是...原來被毆打造成的傷叫做『肌肉拉傷』。這厲害!

中信鯨就這樣解散了。震驚的是...原來涉賭的球員不如浮上台面的少,只是沒被爆!

伊能靜就這樣爬牆了。震驚的是...原來她一直都自認是個好媽媽,那哈林算啥米阿!

兄弟象就這樣輸掉了。震驚的是...原來我其實滿期待統一贏的,因為這樣會有優惠!

野草莓就這樣擴散了。震驚的是...原來我一直到公車改道才開始知道這對我有影響!

windows 7 Beta出了。震驚的是..原來我到現在連Vista都還不太會用就要改朝換代!

恩...綜觀如此多的震驚,我沒有消化完畢也算是很正常的吧!

好像...其實我滿多可文章可以寫的,可我的金色小花到期了,

圖片上傳不了,寫作的慾望降低不少,寫寫文字到是還不錯,

恩...所以其實也都還滿好的,

至少我喜歡這樣的感覺,震驚的事情一堆又如何?

日子還是要過,工作還是要做,沒什麼大不了的,

阿扁會不會被關對我來說沒什麼意義,中信鯨解散頂多以後中華職棒越來越關起門來玩,

伊能靜爬牆摔了下來只是讓我嘆口氣,畢竟我挺喜歡哈林的,發生這種事情誰也不願意,

兄弟象輸了面子贏了裡子還算是可以,頂多明年繼續拼,反正剩下四隊的比賽也是不錯,

野草莓雖然害我老是被公車繞道很氣,但學生運動不就是這樣,過去如此現在也是依舊,

windows7預定明年底要出版讓我訝異,但也頂多說明了電腦越來越像是好野人的玩物了,

那...繼續過日子吧!

反正這麼多的震驚,也比不上認識一個人的幸福,

而我,現在很享受這樣的幸福。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