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有一天能為祢彈奏一首敬拜的樂章,

這樣的念頭,最近不知怎麼的強烈在我腦海盤旋。

雖然...我真的不懂音樂。

身邊有許多的音樂人,許多!讓我羨慕的是他們能夠自己彈奏著、歌唱著、讚美著、敬拜著。

所有的情緒隨著旋律起伏,心中的一切一切都能化作音符,

雙手在黑白交錯的琴鍵上飛舞著,似乎一切就是這樣的水乳交融,

除祢之外,在無所求。


我,很想有一天能為妳彈奏著敬拜的詩歌。

這樣的畫面越來越吸引著我,讓我很想很想沈浸在這樣的願景中。

很美。


是不是...有這樣的一天,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