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區的美,是給遊客看的

山區的險,是自己經歷的

山川壯麗那是人說的

險象環生那是自找的                                   by     devin


最近...對某些事情越來越沒有動力!

是對人?還是對事?

開始不太想安分守己封閉自我,我就是我,

喜歡結交各路好友,我就是我,

不想拘泥在狹隘的『山區』,我就是我。


關係靠的是感覺,沒有感覺就沒有更進一步的關係,

對我來說一直如此。

任憑擺佈也不是我的調調,誰叫這『山區』這樣的封閉?

繞來繞去快把我給悶死了!


很努力的想撐下去,但我卻害怕焦點開始模糊,

來到小組為的是什麼?

不是人!是神。對吧?

只是我很羨慕...

很緊密很連結很交心的關係,

不用耍心機不用想到頭痛,

這種關係我喜歡。


偏偏...這樣的tone『山區』裡找不到,『市區』到是挺和我胃口的!

喔~不!

現在應該是兩區。





這篇網誌真是大膽阿~我瘋了我!哈哈!
不過就是想寫阿~嘿嘿。
反正這山區的水這麼深,東攪和西攪和才有生氣蓬勃的感覺阿~

恩~真的很有生氣吧!

不懂?
那才正常。
懂了?
那大概跟我一樣黑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