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總算去看了很久以前就想去看的香水,
印象中這是我第一次去逛SASA吧~呵呵,挺讓我映象深刻的。
可能以前賣過香水的關係,對香水我總是比較嚴苛,
也因此到現在我真正購買的香水其實也不多。
過去看的香水不是太中性就是太厚重,運動型的有時候又不太讓我滿意,
老實說挑香水對我來說也真的是挺難的!

而且我不太喜歡買動輒50ml、100ml的那種大瓶裝香水,
我喜歡先買小香來擦抹,而且小香有很好的便利性,能夠隨身攜帶,
適合我那種只在比較需要的時刻塗抹的個性,平時我則喜歡沒有束縛的感覺,
雖然香水很不錯聞,但總是有一種...約束感,對我來說~!
再者,小香雖然量少,但相對的如果味道不對了,可以隨時替換,
不會有太大的遺憾,嘿嘿~!

這點老弟就和我不太一樣,他總是喜歡買個大瓶裝的,而且貌似還很喜歡隨身攜帶,
這點我不得不佩服。哈哈!

好~重點就是我這次聞了兩款我覺的還不錯的香水,應該會考慮買這兩款中的一款,
或是兩款都購買也有可能。
當然我比較傾向~先買個小香來玩玩~哈哈!

第一款:Gucci by Gucci Pour Homme


這款香水的前味我不是很喜歡,但進入中味和基味後很得我心,對我來說是首選!

香水調性:木質柑苔調
前段:佛手柑、柑苔調、西瓜酮、黑胡椒
中段:柏木、紫蘿蘭、茉莉、肉豆蔻
後段:廣藿香、阿米香樹、煙草調、煙燻皮革調、雪松木、琥珀




第二款:ACQUA AZZURRA FERRE


這款香水還滿不錯的,走比較清新路線,比起大吉嶺的味道比起來,我偏愛這個味道。

簡單來說~反正大概就這兩款拉~!
有人要給點意見嗎?
沒能一起前去的簡老師~發表一下高見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