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剛剛和幾個青年牧區的弟兄姊妹聊天,就有了這個計畫,
應該是23號晚上,基本上都會是社青的人,
至於有哪些QQ:我還不太確定耶,
地點也還不確定,所以要報名的就打電話給我吧QQ:

目前有回我的青一到青四都有,弟兄姊妹都有,
人數....還沒出來,就是想約出來烤肉,
多多連結而已啦。

有車子能開的麻煩先跟我說唷^^

至於為啥會聊到這個哩??
= =""起因居然是麒塘這禮拜約吃火鍋!!!
真是扯不上邊的關係,哈。

想看我頂個光頭的人就要參加阿^^哈哈哈,
因為我應該是22號退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