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是偶爾回首過去 在記憶裡 還有甜蜜 能這樣就可以

悄然的話語出自妳,其實妳不懂之間有太多隔離,
是陌生還是熟悉,霧裡看花怎樣也看不清。

刻意壓抑的情緒,總在電話結束後開始茫然失措,
我像是個十七八歲的毛頭小子,慌張失措。
怎麼的?
不是刻意冷卻了自己?不是隱藏了自己?
動盪的心要開始安靜,安靜等候,
我看到有太多的異象要走,我看到有太多的事情可以做,
現在,我不想再被拖住,只是....心似乎開始飄移。

如果只是自己的浮動,,或許我可以揮揮衣袖,
只是稍來的話語總是如此令我難以退後。

不拉開布幕的戲,是不是就可以停歇?

我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現階段,我還是決定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