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位小姐叫做至芹,除了厲害沒有別的可以形容,
胡椒魚哀了老半天我也沒有主動脫帽給她看,
除了古智中是直接走過來說:
呵呵,你也去當兵了唷。就直接脫了我的帽子,完全無防備就被脫帽,
再來就是在我的小組面前以及青崇我會主動脫帽外...
就只有咱們的至芹小姐你能讓我主動脫帽拉~~~
你真的是完全讓我無法拒絕的說話方式,
完全被打敗,甘心樂易脫帽外,還兼拍照,
妳太猛拉^^""哈哈哈
不過謝謝你的照片唷^^~~~
進禱告陪談加油唷^^我會多帶點朋友讓你有機會服事的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