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接連看了不同類型的電影,
先是王牌天神二,在來世惡靈古堡三,感覺真的差很多,
卻也都還不錯看。

王牌二對於基督徒來說我認為有很大的收穫,對於傳福音也超讚,
但真的要說,我卻覺得第一集比較好看,
但對於諾亞方舟確有很深的認識,超讚。


惡靈古堡三,基本上是沒得選擇的選擇,
因為和柏宏兩個人一致認為當天帶的另外兩個人,
都不適合和他們一起看色戒,SO~~就看惡靈古堡三嚕,
在華納威秀看感覺不賴阿,
但卻讓我覺得和活人牲吃系列很像耶,
但特效比較讚啦,也就是驚喜度不高,但不難看,
尤其是看到一堆殭屍被打爆的時候~~~蠻有臨場感的。
結局很爛,我認為拉,有抄襲其他電影情節的感覺,
例如....駭客任務= =""~

但還是會想去看第一和第二級,所以嗎,~~兩部都還蠻推薦的拉,
但真的要選= ="""
我卻覺得兩部都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