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為我掉眼淚嗎?
想瀟灑的走在人行道上,我卻忽略了身後的你在暗自哭泣,
總把目光望向遠方的我,多久沒看看你的臉?

你總是無怨言的走在我的背後,眼光總離不開我的背影,
只是我們都忘記了對方的臉。

妳熟悉的是我的背影,我忘不了的是你的聲音,
我們總是沒有交集,卻又活脫是對情侶。

街角的燈影,是我對你訴說的依據,卻有多少時候我離你而去?

妳還在那裡,不曾離去,心,不曾離去。

我要跳脫那詭詐的窗口,向下掉落,漂浮在夜空的,是閃爍晨星?
不,
那是你為我落下的淚水...為我送別。

跳脫,我要向天空爭取一些時空,三次元的角落,我出現在四度的空間中。
點、線、面,我帶你一起遊走時空,

穿梭,煙雨濛濛中,帶你走過孤苦歲月,陪你游過痛苦的淚河,
要你笑,要你哭,要你在晨星之子下悲鳴,
我卻離你而去。

原來過往都只是在夢中,跳脫的;
只是夢與現實的時空。

醒了,我還是只能聽著你的哭泣聲,走在一條漆黑的道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