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前文...
吃完大餐來寫QQ"精神好多了,再回去看看剛剛寫的...
自己都有點看不懂,哈哈。

癱在床上沒多久,就看到家秀姊打來的未接電話~
就打到家秀姊家裡問啥米事情....
這一打,大概從五點半一路到快九點了= =""
天ㄚ,真的有夠長舌的我,
至於聊什麼.....= =東南西北隨便亂哈拉嚕,
連電影都聊上拉,呵呵,但其實還是都圍繞在一些中心話題打轉拉,
只是感覺家秀姊怎麼可以爆笑到這種地步勒~~哈哈。
不過一些加油和鼓勵,真的是很感動,感謝你,家秀姊^^

結束家秀姊的電話就結束了?
= =當然還沒啦 ,
咱們文驊哥在我和家秀姊通話間發了通簡訊給我,
於是掛斷電話後就又打去陪他談談,
在感情上似乎我真的是他的祝福,過往的經歷讓我能給他一些建議,
而且很妙的是,我們平時都很忙,卻都能夠在很短的時間裡面,
進到很深的談話中,真的很妙^^
最後文驊跟我說的那句話...讓我有感動到^^
他說:育均,當我看到你發給我的關心簡訊時,我當下腦中只有一個感覺,
你是個能讓我和你完全分享,不留隱瞞的人,所以我才回了簡訊給你。

^^呵呵,喜歡和文驊聊天的感覺,很有收穫。

之後掛掉電話,時機大概是十一點了吧。想說上網看看,
一上網....謹譽兄的離線MSN就傳來了,
這下我真的擔心了,趕緊打給他,希望能陪他走過,
感謝神,他似乎已經走出來了,也感謝神,
他與我分享許多,我真的看到他生命裡面那好正直的那面,
如此單純如此的令人感動,
掛掉電話我就幫謹譽做了一個禱告,
也暗自的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從你手中搶回這個優秀的生命。
SO~~耶穌幫助我吧^^。

這下子電話結束後,看看時間,.....凌晨一點十五分,好樣的,
開啟電腦螢幕....資宜密來的MSN正在那裏閃爍著,
當下有種哀嚎在腦海裡響起...
但想想,算了,一次搞定,跟你們拼了,
於是回文問了一下,
接著資宜一連串有關買筆記型電腦的問題就一連串的出現在我們的對話框....
當完全回復,也都讓他有滿意答案後,我看看時間,
兩點四十分了....
真的是好樣的~~~~
就降子結束了??

還沒有= =""
關掉所有螢幕後,才發現我弟弟正在用GOGOBOX下載日劇"花樣少男少女",
看看時間,剩下三十分鐘就下載完了....
壓抑著很想把我弟踹起來等待的衝動,我還是決定等它下載完再睡,
於是溜出去看了一下電視.....真的是沒啥米好看的,
許多節目都因為台風訊號微弱....

撐阿撐阿.....總算看到結束的燈亮起,
.....關了電腦,躺在床上,
腦海中只剩下......
耶穌,我看見你滿滿的祝福,要在我們這些弟兄身上....。
晚安  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