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有一個陳金鋒,很好;但美國有九個陳金鋒!
這是在mobile01的 史上達 大大說的,看了讓我稍微笑了一下,
卻也小小的感嘆了一下。

昨天對美國,我只能說輸的漂亮,三度追成平手,九局下更一度滿壘無人出局,
雖然最後以10:7收場,我還是看到了台灣的棒球還有希望。
只是現實很殘酷,
總覺得台灣就像是日本漫畫:職棒大聯盟裡面的主角球隊,
總是靠著主角死撐,然後不斷的靠著精神戰力(決心、毅力)來打贏一場又一場的比賽,
即使輸也不是輸的太難看。
這樣挺好,台灣職棒不過十八年,比起日本韓國美國那種動輒數十年上百年的,
當然是有非常大的空間求進步,
其實中華職棒的水準到哪裡台灣球迷會不了解嗎?
只是我們要求的也不過分,
只希望每一場比賽都是認真的比賽,輸贏固然是重點,但球賽的品質才是第一的,
假如每一場中華職棒的比賽都是像在打國際賽,每個人拿出拼勁、決心,
我看沒多久全台灣的職棒場地都要擴建了!

台灣或許只有一個陳金鋒,但不也是靠著所有人的努力,
才有辦法在國際賽始終還有一片天?
九個陳金鋒或許很恐怖,但不也和他們打成三度平手?
棒球是圓的,是九個人對九個人的比賽,
隨時都有可能出現機會,但機會是給預備好的人啊 ,
如果你打了一支外野深遠高飛球就以為要被接殺了,不拼命跑壘,
那就算出現了失誤給了你機會,你頂多也只有在一壘懊悔,(= =我沒有影射任何人唷)
這種不積極的態度才是讓我們討厭的,
我們要看的是奮戰的精神,而不是公務員的態度,
不得不說一下你看看美日職棒,每個年薪都是嚇嚇叫的,
人家不也拼命的撲壘或是守備,人家就比較阿呆嗎?難道人家就不怕受傷嗎??
那麼高年薪的人耶,要是一次要命的運動傷害是有可能就此退出球壇了耶,
怎麼人家還是那麼拼?
即使內野滾地,跑向一壘時還是照撲?
哪怕看到捕手接到球,還是要照撞一下?
就算外野高飛球還是拼命的跑,即使跑到三壘才知道被接殺?
或是界外飛球不惜跌進觀眾席也要接殺?
明明就快落地的飛球還是要撲下去接,搞的自己手腕骨折?(好吧酷斯拉我是在說你~我佩服你還有辦法先傳回內野)
人家這種年薪千萬美金的都這麼拼,為的不就是那"可能"會出現的機會?
這是態度阿~~態度!
我們球技或許比不上人家那種千錘百鍊過的,但態度難道也會輸人嗎?

幫幫忙!
我期待明年的中華職棒能讓我是在MLB之外的第一選擇!(不然擠進前四強也好^^)

目前看體運節目的排行表:

1.王建民出賽的MLB
2.其他台灣人出賽的MLB
3.我有興趣的MLB隊伍比賽
4.日本職棒
5.撞球
6.有艾佛森..等的籃球
7.有費德洛的網球
8.....重播的中華隊國際賽
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