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PO圖網址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2798

昨天晚上整個很行動派。

話說昨晚六點柏宏打了通電話來,沒接到後回撥~唷!
再等待電話接通時,就在想說這個時候柏宏打來,該不會是要去吃火鍋吧!?
哈哈!沒猜錯~
果然接通後柏宏說要不要去吃火鍋!
接著就約在我公司樓下,他來載我~我來想想要吃哪間!
於是東西收一收,恩...很久沒那麼準時離開公司嚕!
大概六點半,柏宏到了之後討論了一下....
最後決定吃燒肉去^^哈哈~

由於這裡是柏宏的地盤,當然由他來決定哪一間,
最後車停在了"燒霸"日式燒肉店前面,
進去的那一刻,我還在想說...怎麼那麼行動派阿~!哈哈~!
從通知、計畫、決定、到達~不到四十分鐘,超High!

進去的第一個感覺很像醬太郎,整個模式也很類似,
有任意取用的飯、滷牛筋、冰淇淋、飲料...等,
點菜的方式也很類似,菜單分三次(當然可以不只點三次),
內容當然大同小異,但有些比較有特色的例如有生菜沙拉、棉花糖等。

跟柏宏這位美食家吃燒烤,好處是烤出來的肉果真是甜美多汁,不老不硬,
但相對的,我這種隨便烤專家就有點壓力了,哈哈~!
不過整體來說很不錯吃,當然和吃飯的對象有關啦,談論的不是狗屁捞叨的玩意,
自然吃起來也過癮些!

不過是怎麼回事,我的胃口變小了耶QQ"
早早就舉白旗投降吃冰去,當挖完冰回來,柏宏才剛點了一大盤肉送來...
哇塞!!!
而且呢,昨晚發現跟柏宏的笑點很類似...果然是紫色有加分~!哈哈!!

總之從六點五十幾分進場,到九點十五分出來,很過癮,
意外的身上沒有太重的燒烤味,是一間很不錯吃的店,推薦!!!

由於燈光昏暗,我又只有帶拍照手機,所以沒拍內容物,
拍了也是傷眼睛。
想看的可以網頁搜尋一下,很多!!

想想...下次來去吃日本料理好了!
如何阿?柏宏!

燒霸日系原味燒肉、海鮮火鍋
$399吃到飽
電話:02-27116120 27116270
營業時間:12PM~12AM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53號(大安路的巷子中,介於忠孝東路及市民大道中間)
停車:市民大道地下停車場
arrow
arrow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